天氣:晴

星期六公司部門辦春酒
雖然計畫有更改
但還是要造我的行程走

下午先去看了場電影『馬利與我』

Marley & me.jpg 

前半段很歡笑,但到了後半段就很感人
一隻狗倍伴一個家庭到最後
從新婚到小孩的出生
不論是家庭上還是工作上這隻狗全程參予
此時又讓我想起養樂多
因為牠也愛亂咬又愛隨地劃地盤
也一樣怕打雷
但還不至於可以拖著我走就是了…

不過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該走的還是要走的
不禁讓我流下的幾滴眼淚
(好吧!我承認,我的哭點很低)
但播完後才發現原本大家都是紅著眼睛、鼻子散場的
喜歡這種溫馨又搞笑的片子可以去看看

接下來趕回去參加春酒
還好沒有遲到
唉~遇到這群業務又是免不了酒的
可想而知我又吐了
因為不太餓吃不了什麼
到是紅酒喝的不少
才二杯就不行了
原本以為吃完就閃人了
沒想到還有part II
反正老大出錢大家又殺去錢櫃
整個氣氛超hight到最高點了
就這樣到hight到凌晨一點才散場

終於結束了
我的胃也好不舒服
沒想到回到家又狂吐
噁~~果真紅酒的後勁真強
搞到現在的我還是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