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 很舒服的天氣

這幾天我看到好多台mini的車
有舊型的、有新型的
很開心(這樣子會不會太容易就滿足了…)

我第一次知道mini車
是在『城市獵人』漫畫中看到的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這車小小的很可愛又很復古
那時還不知到它叫什麼
直到某天在實際在路上看到這種車出現
我的眼睛就盯著看才知道叫mini
當然也常幻想
如果我有錢再加上會開車一定要買一台來
不過…有點貴
但有一次我坐上了!

那是之前公司聚會同事開車
才發現他原來開的是mini
好興奮啊!而且它的窗戶還是手搖式的
太古董了!(不過空間就是太小,很大隻的人不建議坐)
所以現在只要有mini在路上跑
我就眼睛一亮一直叫

啊~~我可愛的mini~~~啊~~~好想要一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