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

在公司能盡量不生氣我就不生氣
偶而氣一下馬上就過了
不知情的人以為我的脾氣很好
不是我脾氣好而是我懶得發飆
但今天我總於爆發了…

一連四天開會加新人訓練課程
才進行第二天就覺得好累好煩好ooxx
而導致我不得不罵出來…

有些人很說話顛三倒四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說的簡單,但過程不是這麼容易的
事情已做好了卻突然來一句跟之前的話不同
害得大家不知所措

有些人很白
看不懂現場的狀況而一直煩人

有些人很無聊
自以為講的笑話很好笑…

諸如此類的人種一夕間在我身旁圍繞
想避免想逃都不行
害我衝到外面連灌三大杯冰開水降降我的火氣
連同事都說我今天造的口業很多……
我也這麼覺得
只好今晚來吃素吧!
買瓶豆漿消消今日的口業吧………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