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今天又被老闆給morning call
沒睡飽、血壓又低
整個上午一直在暈
一進公司坐不到一分鐘
業務打電話進來了…

為了一張訂單可以打數十通電話
一邊說很急手中的電話又不讓我掛
又問我在幹嘛?
拷!媽的勒!打來叫我幫你處理訂單寫訂單
還問我在幹嘛?
是閒閒沒事做喔!
講到最後口氣已經很不好了
還不斷的打來
有事不找不會直接找主管嗎?
跟我抱怨有用嗎?
我又不能幫你決解

今天心情超差的
差的電話線真的很想拔下來
回到家又接到主管的電話
不想回、要回
結果還是乖乖的回電
沒想到……只是小小的一件事…
有需要這麼急的打電話嗎?
別再打來亂了
我真的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