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雨(終於有點冬天的感覺了)

今天去健康查詢
雖然報告要等下星期才知道
但……我竟然有高血壓!!

是的,沒有錯
且為了健檢空腹八小時
應該是或血壓偏底才對
但我沒有!我竟然有高血壓
而且量了兩次……
看來這陣子日子過太好了
大魚大肉的吃一點節制也沒有
唉~~來吃素好了…

在我記憶中一直以為高血壓是中年人才會有
沒想到正值花漾青春的我
正在慢慢享受年輕有活力的我
竟然………啊~~~~~~><
讓我更加擔心報告出來時還會有什麼更大的訊息來勁爆我

人啊~~就是這麼犯賤
等身體變差時才來要開始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讓我不得不好好的調養自己的健康
看來還是每年來一次健康檢查好了

各位朋友們,你的身體是否健康呢?
是否也該去健康檢查了呢?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