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雨

放假時最討厭接到主管的電話
因為肯定沒好事…

今天跟朋友去逛街
才逛沒多久老大就打電話來問出貨情形
一直問我xx醫院沒收到貨
又叫我打給誰誰誰
問題也不問清楚
一問三不知
還要我打電話去藥庫詢問
又要麻煩倉庫的人幫忙出貨
倉庫的人真的很辛苦
(真的很對不起倉庫的人…sorry…)

現在是怎樣
醫院直接打電話給你
竟然你已經知道答案就直接回覆對方就好
還要透過我來回覆
是是是,因為我是業助
我還能說什麼嗎
吼~~煩死了
才放第一天就被電話追殺
我看接下來這幾天不知道要怎麼過了

可以把電話關了嗎?
可以不接你們的電話嗎?
Ans:不可以
因為我是業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