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

最近嘛……跟平常的日子一樣過
上星期五是公司的尾牙
但我沒去,因為裡面的人都不怎麼熟
坐在那裡只能很尷尬
因為我討厭這種尷尬的氣份
再加上朋友找去看電影
所以就沒去吃尾牙了

跟朋友一直想看「博物館驚魂夜」
因為網路上評價都不錯
就二話不說直接殺到哈啦去看
整部片真的很好笑
由其在跟匈努人對吼的那一段
笑到我的眼淚飆出來了
有這樣的一份工作也滿好玩的
如果有這種的工作我想我一定會很愛的

看完了電影就跑去饒河夜士逛
不過剛電影吃了爆米花也沒啥東方可塞下夜士的小吃
不過朋友到是買了不少戰勝品回家
就這樣逛到凌晨才回家

第二天星期六跟朋友去行天宮拜拜
不過這天天氣還真冷(冷氣團終於發威了)
一路上冷風直吹,雖然對我沒啥感覺
但對朋友來說真的冷到不行
拜完後跑到東區去吃下午茶
呼~一盤鬆餅量還真大
吃完後就飽到晚上
然後我們又去饒河夜士
結果……竟然被開紅單
拷!怎麼沒看到這位警察啊!
真是他x的o*y^&#_*:"l#%……
就這樣原本完美的一天
就因為這張紅單而搞砸
跟朋友兩人真的很不爽
哼!我生氣了,我不去考駕照了!
(這跟這有什麼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