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

2008的到數特別的一夜

CIMG0010.JPG

CIMG0015.JPG 

CIMG0029.JPG      

CIMG0038.JPG    

CIMG0039.JPG   
CIMG0040.JPG

CIMG0049.JPG  

CIMG0052.JPG   

CIMG0057.JPG 

CIMG0059.JPG

CIMG0060.JPG

首先朋友的日本網友來台跨年
但大家的日本、英文都很菜時
一個人在比手劃腳太孤單
到不如大家一起來玩比比看

首先由於網友想去淡人走走
只好在這種要命的天氣中出發
不過一路上我真的是完~~~全聽不懂他們的對話…
一到淡水果真冷到了
或許我們太早出門了
淡人老街上沒啥人
連漁酥店都給我關了
心想總不能就這樣算了
好歹人家也從日本來台跨年
就好好當個地陪
再從淡水回到市政府
看看煙火秀

哇~這下子人可多了
在台北車站可以原地站著看看人潮
車廂班班客滿
好不容易擠上車也好不容易走出捷運站
其中看到好多外國朋友好熱情
一上車就跟大家說『Hayppy New Year!』
到了國父紀念館因還有一個半小時
所以很快就找到好的觀賞點

今年的煙火較多造型出現
但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
我竟然沒有聽到大家一起到數?!
這麼重要的事竟然沒人喊
也沒聽不到活動場內主持人的到數
是的,一切發生很突然
一眨眼煙火就開始放了……
沒到一起到數的Fu感覺就不像是跨年了

激情過後走到大馬路上就像爆走組一樣
但到處都是垃圾…
還有人為了看煙火把眼前的樹枝給折斷
媽的勒!那你是不會找其它點喔
要不然你不會提早卡位啊!
為了你女友看不到就折樹枝
或許對方看到我發出殺氣逼近他
就沒再折了

不過新的年代表新的氣象
希望大家在未來一年裡
事事順心、平安就好

而新年我也送給我自己新禮物
那就是……我感冒了

我勒x你老師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