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陰--晴(可我的心是不美麗…)

颱風過去了
看了新聞了
很傷心了

每次的颱風每次的淹水
每次的家破人亡
同樣的事不斷的重演
有人說這是因為地球暖化的關係
也有人說這是濫砍濫伐的關係
但不論如何
事實是發生了

只要看到這種新聞
心想,難道沒有辦法了嗎
難道那些人就要看老大爺吃飯嗎
沒了物資沒了救援與世隔絕
看了就很心痛
但還好
還有一群善良的人們
默默的支援付出
很謝謝你們

善良人是否能得好的回報呢
今天聽到同事說
之前請長假的同事因癌症過逝了
心裡一陣酸
我的哭點很低
我流淚了

在我眼中她是個好人
很好相處的同事
年紀上快可以當上我媽了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常跟她接觸
只是沒想到請個假休養
卻是永遠不來了……
也許就像同事說的
她解脫痛苦了
願她一路好走

現在有一位之前的同事也患癌
目前正在治療中
希望這位小戰士能戰勝病魔…

大家真的好要要照顧自己的身體
真的…


 

很悶

 

很傷

 

很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