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星期六跟朋友去看皮克斯展

第一次看到皮克斯動畫是『玩具總動員』
(其實更早是小雪人,但實在沒什麼印像了)
最愛的是巴斯光年
而之後開始陸續看了不少皮克斯的動畫
所以特別跑去美術館看特展

從第一部動畫角色到現在的天外奇蹟
裡頭好多各各角色的初稿
覺得好新鮮好特別
原來一開始的原貌到完成需要經過這麼長的時間處理
也滿佩服那些動畫大師的功力
看似簡單的幾筆線條就能呈現出不同的凡響
當然裡頭也有我最愛的巴斯光年
真的很值得大小朋友去看的

感冒第四天了總於快好了
雖然昨天抱病去看
但我覺得其實生病的人若有體力
還是去戶外走走、曬曬太陽會較好
像我這麼一走、這麼一曬也好的很快
我想不久的將來我又是一尾活龍啦

實在是最近衰運連連
所以跑去剪個頭、染個髪改變一下心情
顏色比之前染的還亮一點
但也不錯,我喜歡
希望這次改變真的能讓我心情愉快一點

我說這個衰神啊………
你是不是也要換個家啊
雖然這樣說對別人不好
但祢總不能一直待在我身上吧
偶爾換個地方也有不同的心情
不是嗎?

 

 

 

 

 

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