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最近工作上有太多的為什麼

為什麼明知不對的是還要繼續做
為什麼你們做的壞事後卻要我們處理善後
為什麼自己的業務業績被你投資的公司打到
而你卻默不吭聲
為什麼

每次都是這個樣子
不是我愛嗆你們
而是你們的行為我不能荀同
做事有頭沒尾的就算了就連壞事也是
總是要我們擦屁股
為什麼要我們處理

朋友說我的正義感太強了
或許吧
明明在我眼前發生的事
我不可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也不要叫我跟你們一樣
每次你說有事跟你反應
但反應後呢?沒有下文
不了了之
不跟你們反應你們又說我們什麼都不說
那請問,我到底要怎麼反應你們才會處理好

為什麼沒事做的人位子卻愈坐愈大
為什麼等領薪水沒事做的人卻一直留在公司被器重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