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

我知道我很黑…
我知道我一曬黑就白不回來…

話說才羨慕朋友每天早上能騎鐵馬
一邊騎一邊看海之後
星期六一早跟朋友從三重騎著鐵馬到八里

突然間早上才看到這則簡訊
就什麼也沒做好防曬動作就急急出門
才發現太陽好毒…

淡水、八里還是這麼多人
不過這種天還是吃冰最爽
去7-11買了思樂冰(好懷念啊~~)
朋友也買了個查理王馬克杯給我
代表了我現在在公司的情形
『我與公司共生死』--反正我現在生不如鼠……

其實騎到八里時就軟腳了
說真的也沒認真在逛…
不過買了頂帽子
因為我被曬傷了…

記得以前在怎麼曬也不會這麼嚴重
沒想到才騎到半小時就開始覺得臉部曬傷了
整個臉紅通通的
好笑的是因為戴眼鏡所以眼睛這一排沒曬到
眼鏡一拿下就很明顯的發現一排白……
OH!God!
怎麼這麼明顯啊!
尤其是鼻子,紅得跟什麼似的
回到家趕快冰鎮猛冰敷
但怎麼覺得好像沒什麼用
還是覺得很熱……
直到最後放棄了
敷上面膜準備睡了
明天再看看吧!





今天一看
突然覺得


















有一群小黑人在我背後跳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