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

至從跟朋友約好鐵馬行運動
有股漸漸拾回運動的感覺了

我喜歡騎腳踏車
記得以前國小、國中時
總是三不五時騎著鐵馬去海邊玩
那種迎風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所以現在只要有空就跟朋友一起騎鐵馬

這星期六又去了
星期五先去朋友家過夜
隔天再從新莊騎到八里
這次也做好萬全的準備了
帽子-->有
防曬乳液-->有
長袖外套-->有(但實在太熱了沒有穿)
準備好了!上路囉!

不過也許是碰到基測吧!
一路上沒有什麼人在騎
所以騎起來還滿快的
一小時就到八里了
小逛了一下八里就又騎回來了
但實在太熱了
回程時買了剉冰吃
真爽啊~~

但前一天晚上跟朋友聊天到凌晨快三點才睡
回來時又爬回床上補睡了一下

不過說真的運動後流汗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我想這項運動我會持續下去吧!
要不然去游泳也好
總之運動就是啦!

ps:這次又曬黑了……
我想我還是放棄白回來的希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