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公司的黏性地磚給全撕掉……
我撕…我撕…給我撕……哇哈哈~~~

從早上10開始撕到下午2點多才全部完成
結果我的手竟撕到起水泡啦~~~~

原本想說沒關係不弄破就好了
結果……哇~~~~破掉了啦~~~~
破了一個又出現一個
害我現在很小心翼翼的別弄破它……

哇拷!超黏的
想當初貼的時候還很高興……
其實撕到最後就很火大了
又加上天氣又熱又沒冷氣又口渴......


耶~~~已經100人了
噹噹噹~~~~
再次的感謝樓上、樓下、叔叔、伯伯、阿姨、舅公、舅媽
這麼的給我捧場!
小妹我會更加努力的
目標先來個150吧!



P.S.距離奧運倒數2天!
中華隊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