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奧運中華隊贏了~~
萬歲!萬歲!

總於扳回來了
不過今天是面對地主國希臘隊
似乎也不能小看他們
畢竟希臘也讓古巴很吃力
(雖然最後古巴一分之差贏了)
看來今天中華隊有場硬戰要打了

唉~~最近心情不怎麼好過
有得罪的朋友們請多多見諒吧!
我也有想過要改改我這身的牛脾氣
總是很火爆,看到一點不爽的事
就很容易發火……
看來要好好的培養我的EQ情緒了
但每次說要改也都三分鐘的熱度
唉~~誰叫我是雙子座的
這點特性我還真是發揮得淋漓盡致啊
哈哈哈............(苦笑中…)
有誰可以幫幫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