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左右
突然家裡電話響起......
平常不太愛接電話的我
不知怎麼搞的就接來起來
剛開始可能我剛睡飽
腦袋不是很清楚
而對方以台語又哭又叫又表現很爛的演技說:
『喂!』
『媽~~我被打了....』聽不太清楚對方那裡又很吵雜
『喂!』(又喂了一聲)只見對方很配合的又重覆
『媽!嗚~~~我是xx啦!嗚~~
我被人家打了…嗚~~很痛嗚~~~.
快來救我…嗚~~我....』
『嘟~~~~~~~』
哇拷!三歲小孩也知道是詐騙集團的
不等他講完我就掛上電話

心想,對方此刻心裡一定很*&#*&!$.......
不過想一想
對方要不是打錯電話
要不就是新手上路
連聽都不聽就喊我媽!
哇拷!對方聲音聽起來也有30左右
我哪那麼大的小孩啊!
哇哩勒..............!@%$^&(*%&(_

各位!小心點喔!
這種電話經常發生
之前還收到簡訊
最早是收到
什麼恭喜您
得到什麼頭獎一佰萬元……
要不然就是
說什麼我的信用卡刷卡不成功之類的
大家還是要千萬的留意一點!
若真的受到威脅
就趕緊報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