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睡覺有聽音樂的習慣
收音機的頻道永遠是停在ICRT上
總是聽著Ron Stuart 所主持的節目
他很搞笑喔!
(雖然聽不懂在講什麼......汗顏...)
But!這不是重點

而這幾天聽ICRT感覺有點傷感
就連平日搞笑的Ron Stuart 也收起他的幽默
而以平靜的心情來取代
昨天聽他的節目特別的安靜
我想有看新聞的或有聽ICRT的你
就知道了

ICRT知名台灣DJ大衛王因肝癌而去逝
真的是天妒英才啊!
剛開始一聽到這則消息
還真讓我有點不敢相信
怎麼......怎麼會這麼突然?
讓我想想喔.......除了大家熟悉的光禹之外
他是讓我覺得廣播聲音還滿好聽的台灣男DJ
可是卻因肝癌而這麼的走了
而ICRT的首頁也刊登記念大衛王的封面

唉~~人的生命還真是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