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昨天難得我請病假,
一早打電話給主管後就開始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快四點才被我媽挖起來去看醫生...

不曉得是養樂多突然間有狗性還是開竅了
昨天都沒有吵我,很安靜的在旁邊也陪我一起睡
真是沒有疼錯牠了
養樂多~~乖喔~~~~~

今天是生病後第一天上班
雖然頭痛已即將邁入第二天...
看了客人的來信
真不知道他們是天兵還是天將
就明明網頁寫得一清二楚了
還不斷的來信
拷!想幫我們衝業績也是不這樣子吧
明明就是去超商付款取件就好了
就還要來信問什麼時候會幫他送到家裡
啊不會自己先上網找嗎
明明就要付物流費還問不是不用錢嗎?那幹嘛還要付物流費啊?
你一為天底下有白吃的午餐嗎?(有的話找我一下)
真是所謂一樣米養百種人
還有寫信來恐嚇我們
要來砍我們
哇拷!你是沒遇到壞人是唄!
小心我那天ki mo ge不好
把你的信告到法院去
告死你這小王八龜蛋
讓我幼小的心靈受到嚴重的創傷
死小孩看你還敢不敢
花錢就是大爺了不起喔
就不要給我發現你以後是在做客服的
小心我給你難堪鬧到你經神錯亂
該死的小孩!
呼~~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