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除夕可真忙啊!呼~~(雖然沒在做什麼)
忙著拜拜忙進忙出的
我看一年當中也只有這一天我家廚房最熱鬧了

大家過年都去那玩啊?
原本閒來沒事做去百貨公司排買福袋
不過………我睡到9點才起床
看看外面的天氣、看看新聞………算了
人多擁擠還是在家打打電動、看看電視吧

想必大家都回南部了吧~~~

還有謝謝大家傳給我的簡訊
在此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另外,凡常重要的一件事
那就是……拜託各人不要在趁我要睡覺那一刻打電話或傳簡訊來
這樣我會粉難再入眠的……(沒辦法老人家嘛)拜託!拜託!

怪哉~昨晚一位佰生人也傳祝賀簡訊給我………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