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現在是怎樣啊
怎麼這麼熱啊~~
熱到連動都不想動了
偏偏剛好那個又來
小腹有點小痛
又熱又痛的真討厭.......
不過還好是現在來了
因為我星期要去清境玩
我可不想一邊痛一邊玩.....
不過不知外頭現在幾度
我猜至少有35度左右吧
或者更高呢?
開始期待我的冬天何時到來.....

雖然我是在夏天生的
但我卻一點也不喜歡夏天
再加上本人天生怕熱
就更加討厭夏天的日子
唉~~~偏偏地球溫室效應
連南北極的冰塊都融化了....
冬天也愈來愈不像冬天
全球氣候也遂漸異常了......(怎麼愈說愈像在說生態環境.....)
回歸正題……反正就是一個字『熱 』…………

ps:感謝大家對小妹我的支持
好不容易總到達到1000人!!
將來也期望大家能多多逛逛啊、留留言啊~~
甘溫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