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po文章了
不外乎於身心太累了
累到不想醒來、不想出門、不想講話、不想工作.....(這才是重點)
沒有錯,我想離職....
但又疑於…最近本人經濟拮据能不能活得到下個月領薪水還是個未知數
沒辦法,之前對自己太好犒賞自己忘了要節制

重點....我每天問自己,你今天快樂嗎?
每日的回覆都是一樣的
我,今天不快樂....
可能是我在職場上我被打敗了
最近同仁們也漸漸顯示出厭倦的跡象
終於上星期已有人提出要離職了
而我卻說不出來,真佩服那些說離就離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在憂心什麼
明明就一句簡單易瞭的幾的字到我嘴邊卻又吞回去了
難道是我又在想,沒關係再撐一點,一定會有好轉的
但往往期望愈高失望就愈深
也就愈難再爬出來...
唉~~天啊!我這個性何時才能完完成成改掉啊

唉~明天又要上班了
原本打算10月提出的辭呈
是否到時我能順利說出來
就算脫口而出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