拷!真的忍不住要大聲罵髒話了
星期五公司要搬到樓上去
由於當天排休,想晚上再去公司搬好了
就在出前門前彎下腰穿上右腳襪子那一時剎那
啊~~~腰的筋給他抽到
害我雙腳跪膝外加眼淚沒飆出來

他x的!那一瞬間沒法站
連跪也不跪,講白一點就是我的腰連出一點點點...點力也不行
連上半身往前傾斜10度也不行
那種痛就好像你的腳很冰不小心去踢到桌子的那種刺痛
只是我這痛是它的100倍吧

哇拷!就在那時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完了,我會不會下半身殘廢....』
因此搬家只好請同事幫我搬了
偏偏那天好死不死的拉肚子
一邊拉一邊出力一邊飆淚

馬的咧!平時就怕痛這下子可把我痛到最高點了
平時也沒那早上床睡
但破不得已不到七點就上床乖乖躺
但平躺不是、趴著也不對、側著也不行
天啊!有時以來睡覺最痛苦的一天.....
最後受不了拿起「肌樂」先噴睡了再說
現在想想我真是他馬的大膽
就隨便拿著肌樂隨便噴噴
還好隔天起來就好很多了
不過以後我再也不敢坐姿不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