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跟朋友討論學習電腦課程
沒想到討論後決定我們倆一起去上課
又要開始拾回課本上課時代了…

想想反正失業在家也沒幹嘛
學點東西也不錯
由於本人學習方面是屬於被動式
的因此沒人逼的話
會開始、漸漸、慢慢的墮落…
不過有個伴互相照應應該也不錯才對
就這樣朋友給它報了名下去
而我也就跟他一起囉!

報完名之後就直接殺進醫院看病了
由於近日龍體欠安
因此趁這機會去看看中醫
沒想到一些我愛吃的東西全不能碰
像咖啡啦、冰品類啦、水果……
天啊~~~怎麼這麼歹命啦!
不過我還沒佩服中醫的
把個脈就知道身體狀況
最重要的是
醫生竟說我肺活量不怎麼優…
唉~~身體漸漸差囉
難怪以前無聊洗澡會來個閉氣功
至少還可以撐個30~40秒都沒問題(很無聊的動作吧!我知道……)
結果現在連20秒都有點吃力
看來運動量真的少得可憐(嗯…再去泳游吧…)

看完醫生後回程中順道也去「台灣故事館」
還沒不錯的
有些東西以後小時候回南部都還會看到
第一次看到古老的廣告車
第一次看到古老的牙醫室
第一次看到古老BAR
好多第一次看到的東西全在這都有了
也拍了不了照片(有興趣可去看看我的相簿)
體驗這麼多感覺很新鮮
大家有空也可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