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電影達文西密碼上映第二天
跟朋友相約去看看
雖然沒有買書來看
(天殺的!我竟然遺忘這本經典小說)
也許有人已買了小說也看過小說
不過也許跟第一次的人看到的結果是一樣
出乎意外的兇手竟是他
而看完之後也知道為何天主教有這麼大的反應了
因為跟我認識的聖經是完全極兩化的說明

看完電影買完東西後跟去找在咖啡店上班的朋友
哈哈~~沒想到lulu竟己回到Starbucks
就喝了一大杯星冰樂後
因該店經理自己發明新口味
也給我們一小杯試喝
惡夢降臨了
也讓我體會到
『冰吃多了真的會拉肚子』

就在回家的路上
發現肚子不太對勁
原本只想想可能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愈來愈不對了
坐在公車上一路顛簸
肚子不斷的攪動
原本路程只需七分鐘的一小段路
我卻步步為營
老實說每走一步就好像快拉出來了
回到家二話不說直奔我那馬桶
從來對馬桶不怎麼樣
沒想到它竟解救了我
馬桶啊~~您真是太偉大了


嗯~~今天來聽我的鐘樓怪人音樂劇
來舒緩我的肚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