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上課地點在台北車站附近
因此上課的時段正是下班放學頂峰時段
這時可看見全都是人
尤其星期五小週未

有時我懷疑我是否有人潮恐懼症
只要看到人多的地方我就不想鑽
上了捷運時總是有人喜歡站在門口
到大站時就看見門口擠了一堆人
就是沒有人可向裡走的
上也是,下也是
真的很討厭!

下了捷運準備走出口時
就看到大家一蜂窩衝向樓梯
什麼走路靠右走啦
全都是屁!
就看到我為了閃躲人群
都快要練成一種功夫了
而且突然發現
即時你被撞了
對方也不會跟你說聲抱歉
真是大冷漠了
大家各走各的
唉~~唯一可取的就是
電扶梯大家會自動走右邊
(不過這好像是最~~~最~~~基本的)
而我也想好了
日後老人遠離城市
安養在海邊小村子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