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不是游泳要不就電扇或冷氣
但我還是覺得吃剉冰最涼快了
現在可是每天一碗剉冰來消暑
但還是建議不要吃太多…

前天跟高中同學在msn上聊天
因好久不見了
加上他住南部
兩人就開始打開話閘子
聊個不停
聊近況、聊工作、聊戀情
才知道我真的很少跟大家聊天了
至從離職之後也很少上msn
大家都以為我回歸原始生活了……

聊聊後我也才知道
原來我的一位朋友因小事跟他男友吵架
這件小事對我來說可能算小
但對於男女朋友而言吵架好像遠永都是大事沒有小事
有人說談戀前三個月是蜜月期
之後就沒什麼特別的
甚至過得像老夫老妻一樣
至於談戀愛要像蜜月期一樣長長久久呢?
還是像老夫老妻一樣過呢?
各有各的好吧!
那麼大家的感覺又是如何呢?

聽說今年會有4~5個颱風
媽啊!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