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今天在MSN中朋友有幫我找到一總機的職缺
但唯一不服合我的就是『需有駕照』

哇拷!挫冰勒
一個單純的總機要駕照幹嘛啦!
為了能讓我有更多的工作機會
朋友決定要教我騎機車……

總是有人告訴我腳踏車跟機車是差不多的
會腳踏車機車就沒問題
問題是,也許這對一般人是沒有問題的
但這對我是很大難以接受的事
(怪怪了,明明沒騎過機車也沒發生什麼事就是對它有股莫明的恐懼)

想當初前幾年去宜蘭玩時朋友也是要教我騎
也信誓旦旦說今年一定要學會!
就在當我準備給它吹油吹下去時
我的剎車竟緊緊握著不放就是不放
就這樣在馬路上吹油吹了大半天
慘念啊~~~

不知道這次我是否能克服
在想,雖然說腳踏車跟機車是一樣
該不會以前學腳踏車時摔太多次了
而導致害怕騎機車…
(又是再幫自己找藉口了…)
好緊張啊!
看來我要來準備護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