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我常在想,如果有人跟你說了一件讓你半信伴疑的事
(除了詐騙集團之外)
你是選擇信還是不信呢?

有些人也許相信
因為相信一件事只需三秒鐘就決定了
也不用花太多的時間跟精力去揣測是真是假
因為你就是信他
可能結果是真的有這麼一件事
或者你被騙了

但有些人為了真相就採取追求事實
只因為不想被騙得團團轉
也許過程有點累
隨時保持跟柯南一樣的思考路線
就算結果是偽的但是他沒有被騙
因為他追求到他要的真相

我想我可能是前者吧!
雖然沒有馬上三秒鐘就相信
但到最後我還是相信對方
或許我的腦袋不適合也不喜歡思考太複雜的事
我就是相信對方是不會騙我的
因為騙我也沒什麼好處
於其想東想西,猜左猜右
到不如阿莎力一點相信對方所說的話
就算到頭來真的被騙也沒差了
因為當初是我相信他的話
頂多讓他娛樂一下也無傷大雅
雖然心情會有些影響但還是ok的
就當是上了一課也好!

你呢?你會是那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