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新來的特助什麼都好
就是很愛碎碎唸……
至於唸什麼呢
我想什麼他都能唸吧!

至從你來了之後
我沒有一天能準時下班
(我好像就沒有一天是準時的)
但卻變成要加班
星期六加班幫你印那些不知道是否有用的資料
今天呢?原本打算7點前離開公司
但因為一張訂單
你要找資料
我印
你要明細
我印
你問問題
我答
就這樣一來一往
原本的七點變成八點……
我實在很想跟你說
我可以先下班嗎?

這就算了
中午吃飯時間
三不五時跑來叫我打這資料、處理報表
我也很想跟你說
『你知道現在是吃飯時間嗎?』
當然大家會說休息結束再處理
那我只能跟你說
這樣我今天可能會到九點才離開公司吧!
大家也許會說
那你就把心中的話說出來吧!
那我承認,我是個俗辣………Orz
不如說我是個不知怎麼拒絕別人吧!

每天被你這樣搞
難怪這幾天胃口超差的
(但卻也沒變瘦……怨)
我那偉大的特助先生
你可不可以別再碎碎唸了
明明一件事可以兩三句話就可以結束了
但你可以說快五分鐘…
我知道你很用心很用功(在想,學生時你應該是屬乖寶寶型的)
但真的不要再唸下去了
要不然我真快要做惡夢了…

今天也超倒霉的
手指被2孔夾夾到手
一層皮被夾掉馬上出血…
回到家熱玉米濃湯又被燙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