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

其實上週未時就隱約知道我的腰傷又復發了
只是沒想到會這麼ooxx and 三角形

今天一起床就感覺到腰又不對勁了
連彎腰都彎不太下去
索性就請一天假
(拷!全勤沒了又被扣薪)
還好之前看的藥還有
就給他嗑下去再說

唉~~現在才來後悔會不會很該死
怎麼想當初這麼不要命
痛就給他痛
還以為年輕就是本錢
(雖然那時年輕但身體已不年輕囉!)
頂多痛個三五天就會好了
誰知這一痛就二年多了…
只好靠藥物來減輕疼痛了…

雖然今天呆在家一天
也是臨時請假
我想明天百分百又會很忙
因為今天的訂單都沒人在處理
只好我這歹命的助理一件一件清了…

唉~~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了
早知打死我也要奮不顧身爬也要爬去上班
搞不好老大看我這麼拼命還給我加薪也說不定…
(醒醒吧!別再做白日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