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雨

颱風假總於來了
但該死的卻是在星期六放颱風假……

話說星期五下午五點時就宣佈放假了
但老實說,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都快下班了才放
而且當天我也是弄到五點半才下班
跟本就跟我下班打卡時間差不多
這次的颱風假放的還真沒意思……

其實這次颱風天在家還真無聊
因為除了電視壞之外家裡的網路分享器壞了
在沒有任何視覺上的享受呆在家還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本來打算把之前買的書全再看過一遍
但聽到雨聲又想睡了
(現在才發現,我聽見雨聲會特別想睡也睡得特別熟…)
所以啦!星期六就這樣渾渾噩噩的睡了一天
還好今天天氣總於好一點
就跟朋友去晃了一下
倍朋友去學校報到分發
對了!恭喜我朋友入取了
這下子假日不能找她出來玩了
不過還是祝她順利讀完畢業
很多人都問我怎麼沒去考
我想我還是再等等吧!
至於等到何時,再說吧!

另外今天是情人節
對於沒有情人的我來說沒啥特別
還是一樣起床、吃飯、喝茶、睡
雖然今年情人節又刮風又下雨
但還是祝福天下有情人,情人節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