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昨天部門開月會
開一整天結果原本開玩就沒事(其實也不關我事)
沒想到老大竟說下班大家一起去吃個飯
想拒絕但卻回絕不掉……

也許是下班了大家放鬆了
看著桌上菜不斷的一盤一盤的上
啤酒一瓶一瓶的開
大家一杯一杯的喝
結果大家好high啊

敬完一杯又一杯
怎麼這麼會喝啊!
還好我抵死也不喝
要不然我看我今天會很痛苦
平常看大家上班都很正經
沒想到黃湯下肚
怎麼全都變了樣
原本還打算續攤去唱歌
別了吧!你們業務、主管可以晚到沒關係
我可不行啊!

不過看到大家喝得盡興臉都紅紅的
但我卻很擔心
因為有人說要開車送我跟另一位小妹回家
其實真~~~~~的可以不用
我們真的可以搭小黃回家的
不過還好順利的回到家……
要不然我想我就不會po這篇文章了

昨天也收到朋友寄來的喜帖
照片上的兩個人笑得真甜
很美的一張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