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

昨天又被公司叫去上課
還是一樣
上午精神好
下午周公找

好不容易硬ㄍㄧㄣ到下課
快樂的衝出教室
準備下一攤聚會

高中同學四人幫其中二位要結婚了
趁現在找一找約出來吃個飯
不過說實在的
我還是沒辦法適應
感覺明明昨天就還是個高中生
大家一起上學、一起放學
怎麼一下子轉換成要當上別人的老婆了
甚至可能過不多就當媽了
天啊……我真的沒辦法調適過來

就在吃完飯大家去逛逛朋友訂婚DIY的東西
發現一件裙子
被大家慫恿去適穿……
頓時才發現我已好久沒穿裙子了
雖然我很討厭穿裙子
但穿上其實也還好
只是覺得下面涼涼的……
回家途中也被半強迫買了二件
就當作是朋友訂婚穿給他們的特別禮好了

有人說,穿上什麼樣的衣服會給人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不知道我穿上裙子後會不會變淑女一點
還是跟往常一樣一天到晚在問侯他人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