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沒有冬天的感覺…)

最近跟業務聚在一起時
常常提到主管們的作風
但其中一位卻讓大家毛骨悚然…

一個人適度的自信是件很好的事
但往往過度自信卻會讓人很反感
甚至覺得是一種驕傲的態度
或自我意識過高目中無人
所以自信跟驕傲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我想也很難拿捏吧!

就我們那位某某主管來說吧
就工作上
一天到晚說下次再去拜訪對方一定難逃他的摩掌
(OS:啊你是蜘蛛精嗎?)
就個人來說
一天到晚說他以前有多美
後面跟了一群爛蒼蠅爛桃花
趕也趕不走,砍也砍不斷
跟他吃頓飯或不小心碰到他的手
就說人家對他有意思
(OS:啊你說的是真的還假的啊?那我可要小心不要碰到你…)
諸如此類的話不斷在你耳邊提起

不是我不相信,或許你真的有這本事
但說一次就好了
不要重覆
要不然你的話我會覺得你在誇大其辭

唉~~批評這麼多
又造出這麼多口業
真的要封口一下了……
勿造孽;要惜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