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確地有要變天嗎?)

原本今天要去拜拜的
原本下星期一要去報到的
現在全部STOP!

今天下午接到新公司的通知
原本星期一要去報到因公司內部人事在編制
因此報到日期順延並等候消息
老實說…心情有點滿害怕
怕下星期通知變掛了…
因此原本要去拜拜也取消了
因為除了今日不適合去拜拜之外
這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
至從接到這通電話就開始胡思亂想
萬一通知沒有職位怎麼辦
萬一通知列入考慮名單怎麼辦
真的是會想很多

有人說還沒上班就去拜什麼?
有人說應該早一點去拜才對…
哈哈~~~哈………Orz
朋友還開玩笑話
跟民間習俗懷孕一樣
前三個月不能公開…
害我還破不及待的跟關心我的朋友先報告…
所以…現在全部暫停!STOP!
各位,還是等我確定了,進去公司報到了
再跟大家宣佈吧!
已知道的朋友們,就請先忘了昨天的事吧!
~~~

雖然心情受到影響
但竟然出門了就順便逛逛吧!
就決定去『兒童樂園』
只是這一路上從大直騎到成德路
再從成德路騎回大直
就是不見兒童樂園
來回騎了兩遍才找到
兒童樂園啊!你還真難找呀!

二話不說買了票就進去
只是所有的遊樂設施都是要轉圈的
朋友怕吐不敢坐,而我一個人坐也無聊
就這樣不到30分鐘我們『逛』完兒童樂園…
逛完後兩人搞不懂我們找了這麼久的兒童樂園是幹嘛的…
之後又跟朋友一邊騎車一邊聊天
聊了好久想一想還是找間茶坊坐下來聊(因為屁股坐得超酸的)
但不知道今天怎麼了
平常不找是就有一大堆
偏偏今天要找卻沒有
心想該不會找到時我們也聊完了…
還好最後找到了……不過飲料太大杯了
喝得好想吐…

PS:今天又看到好多台mini喔
但其中有一台卻被改成競選車…很cow…
把我的mini改成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