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原本這篇文章是要昨天發的
但實在是太累了
累到很想就地躺下…

星期六跟朋友、妹妹、同事一起去八里一日遊
中午從新莊騎車出發到八里
一邊騎一邊聊天
不知不覺就到了八里
以往大都是去淡水玩然後再搭渡輪去八里晃一下
不過今天就好好的遊玩八里吧!

到了八里已是中午時間
就先找個地方吃中午吧!
不過或許太熱了吧!
沒什麼胃口,就買個豬血糕吃
(八里跟淡水賣吃的都大同小異…)
但到看餐廳有賣剉冰
怎麼能錯過呢?就點了一盤
不過太甜了…

吃飽了,有體力了就去租腳踏車囉!
才發現八里租車比淡水便宜
可能是租淑女車吧!
一小時只要25元
就這樣子出發啦!

那天天氣真的很好
下午沒有強烈太陽光
一路上騎著單車吹著風真的很舒服
不知不覺就想飆車……
其中也打算到十三行博物館參觀
但沒有鍊子可以鎖車只好打消念頭
繼續往前騎去~~

騎到不知是什麼地方
海岸線一大片水筆仔(應該是吧!)
還滿壯觀的,好想跳下去玩水
回程時人潮漸漸的走了起來
我們的屁股也愈來愈痛了
因為我們連續騎了快三個小時…

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
每個人不是屁股痛要不就是腳酸
走起路來好像只要輕輕一碰就會跌倒
隨時都會軟腳
接著大家又騎車殺到淡水去
在此強烈建議
騎了這麼久的腳踏車不宜馬上騎車
因為第一、屁股股溝那裡會很痛一坐下去那一剎那會有股刺痛感
其二、被載的人雙腿放在放腳處會整隻腿會更酸痛

後來真的是大家腿很酸很痛
短短逛了一下買個名產就回家了
朋友也送我一程
從八里到新莊;再從新莊回到南港
就剛才那二點我不知道我那來的耐力可以這麼的ㄍㄧㄥ到回家
一下車整個人軟掉就沒差點直接坐到地上
一想到等一下還要爬樓梯就真的很不想回家
而且回到家還沒有肌樂可以噴
想泡澡又沒有浴缸可泡 Orz…
我的天啊…只好把腳貼在牆上
偏偏我睡覺又喜歡動來動去
每次一動我就痛醒
真的很oo又xx的
第一次這麼痛恨腳踏車椅墊這麼小
第一次這麼痛恨我家沒浴缸
第一次這麼希望我需要肌樂給我的愛
但如果你問我下次還要不要再騎腳踏車
我還是會說,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