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竟然現在還看得到蝴蝶在飛!)

原本以為找工作是要靠實力與工作態度
沒想到外表也是佔重要的一環啊!
這算什麼呢?膚淺?無知?還是有眼不識泰山?

是,每個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
誰也不願犧牲自己的眼睛去看醜陋的東西
我也承認我
但去面試找工作難道就真的需要靠外表決定嗎?
竟然如此那你不如在求才表上註明『外表不及格者請勿應徵』算了!
或是過醜過胖者也請勿應徵
小心告你鄙視!

長得醜就不是人嗎?長得醜啊是不能見人嗎?
還是長得醜就不用工作不用生活?
啊不就很抱歉!本人就是長這個樣子
要不然你出錢我去整形
這樣你說好不好?

x的勒!你現在是在找有實力有能力的人
還是你是選美大會啊?
漂亮的人就是人生父母養
長得醜就不是人哦!
我去你的B~~~~~B call勒!
別以為你是老闆就可以這麼oo又xx
如果你是這樣子選人才
我看這家公司也不用生存了
就算我整完形你年薪給我500萬
老娘我也不會去!

(其實我並沒有遇到這樣的情形
但找了這麼久的工作真的會讓我懷疑
難道因為我的外表而失去工作的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