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雨

原本打算星期六陪朋友去喝喜酒
但一大早就下雨懶懶的不想走出門
只好打消念頭了
但事後想想,或許我應該去的
因為最近沒啥好運上門
的確需要一些喜事沖沖我一身霉運才對…
果真又是一件「千金難買早知道」

其實我想人生一定有很多這樣的情形
『早知道就應該這樣做了……要不然就不會……』
『早知道就去了…要不然就不會……』
太多的早知道太多的就不會
雖然如些但還是不斷的發生
但有時會想,如果我預知能力就好了

我想這是對事物的害怕與過多的猜測吧!
『我這樣做對嗎?……這樣子會不會有問題?』
『我可以這樣子嗎?……會不會有影響啊?』
曾經我也想過
何不啊莎力一點
要或不要;做或不做
但往往卻讓人覺得這是一種不深思熟慮的行為
但反覆思考過久也會讓人覺得你這個人會不會想太多了一點
不就是一件小小的事羆了!需要這麼費盡心思在做決策嗎?
甚至還被誤認是龜毛的人…
拷!這麼難做人啊!
好運一點嘛!嘿~~恭禧你啦!做得很好!
衰一點嘛!唉~~『早知道』就不要這麼做了!
看吧!又是一句『早知道』
有時還真的很討厭這句話的
何時這句話才能從我的人生字典中剔除呢?
我想不太可能,因為只要有判斷就一定會有這句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