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一個晴朗的天氣啊!

最近有股失落感
因為我又被公司放鴿子了
沒錯!就是上次那一家

說真的,不生氣才怪
我真的很氣很氣
即然如此何必當初還馬上隔天來電說我錄取了
我還再一次跟你確認
而得到的答應是已錄取
難道你不知道一個失業的人聽到被錄取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嗎?
難道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想把這件事告訴關心我的朋友
好讓他們能安心
但現在呢?

從天堂被你們打入地獄去
這種做事的態度你們也能毫不輕易的就做出來
真的很想打電話去oo又xx的
但我已不想再浪費時間為這件事費心了
我也不想再為這種爛事打電話給你們來浪費我的電話錢
算你們有種!算你們屌!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