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晴

今天又敗家了
前一陣子想要換個電信
剛好收到信用帳單中附上一家手機兌換券
但需綁門號
因此想一想就趁這機會一起換好了
不過換卻不是兌換券上的手機

跟朋友約好時快接近中午了
就又跑去上次的咖菲貓主題館吃
不過這次的墨魚麵比上次乾了些
但還是很好吃
只可惜今天不怎麼餓吃了二盤就不行了
唉~~肉腳…
吃完後就馬上直接前往門市看手機
看來看去還是習慣NOKIA的手機模試
就給他敗下去啦~~
也順便把我用了快5、6年的門號辦停(有點不捨…)
所以,朋友啊~
如果我漏掉給你我的新門號
再麻煩各位跟我說一下
我再補給你,感恩喔~~~

不過今天好熱鬧喔!
先是台北車站有張韶涵的簽唱會
不過來不及看到本人
而西門町有飛輪海的簽唱會
由其是西門町那場
被人群嚇到
一~~~大~~~片的人就坐在廣場前的
哇塞!好震撼的人潮啊~~
(吳尊還真的長得很秀氣)

逛完西門町又跑到饒河去
這幾天到時勤跑饒河
我想這幾個月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