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難得今天天氣這麼的好
結果卻在家一分一秒的度過
呿~~浪費了一天

竟然沒事那就想想這幾天的心情吧!
前幾天的冷天氣
讓我又想起養樂多
總記得牠喜歡睡在我的綿被上
被子上都是牠溫暖的溫度
所以一上床也不覺得被子冰冷
和牠一起睡就會覺得很溫暖很溫暖
但這種溫暖已不在了

前二天又做夢了
怪怪了
不怎麼做夢的我卻這一年來不斷的做夢
大大小小的夢都有
且夢到的故事卻是曲折離奇
印像最深刻就是夢到吸血鬼和吸血狗
要不就夢到有人離奇死亡
像這次的夢就是夢到好友的親人去逝了
而我們這群好朋友就去幫忙
一下子場景跳到學生時代
一下子場景又跳回現在的我們
怪怪了,最近也沒再看什麼恐怖驚悚的書
不曉得又是那一條神經接錯線了

至於工作上嘛…還是老樣子常出包
也一個月過去了
每天都會有出錯
唉~~我的大腦啊~~
何時你才會清醒一點啊
不要求你變得跟愛因斯坦一樣
但至少不要再出包啦!

另外…今天突然好想吃魯味…
但附近又沒什麼在賣
只有夜市,但懶懶不想走出門…
真的是愛又不愛動的礦物啊………

就這樣子,我的一個禮拜的日子遇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