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

突然這幾天在想這個主題
過去我曾做過什麼最瘋狂的事
正所謂人不輕狂枉少年啊!
但我現在才發現
我還真的枉少年啊…Orz

記得小時候家教管得嚴
嚴到去親友家都不說話
乖乖的坐在一旁
還被人誤認為是自閉兒……

到了國中、高中後就開始人來瘋
雖沒做出啥瘋狂的事
但也過得挺快樂的
不過直到後來家裡發生一些事
也轉了學到了不同環境
也就變了樣
只想好好過完學生生活就好了

咳…離題了
不過現在想想我還真沒做什麼瘋狂的事
頂多就幼稚園第一欠看鬼片從此就愛上了
(可以知道我多愛看鬼片了吧…)
小一、二年級偷吸人生第一口煙
(OS:煙真的很臭…)
小二、小三第一次玩錢仙
(OS:不怕死的死小孩…)
在家無聊想玩水
穿著雨衣雨鞋就在廁所裡玩水
(OS:我知道很無聊…)
在陽台上對樓下的人亂喊亂叫
(OS:……)
未滿18歲過年喝紅酒紅到醉
(OS:還挺好喝的)
2006年第一次參加跨年
(OS:人超多的,再也不去了)
看吧!這些事還挺平常的
一點也不勁爆也不瘋狂
有時在想,如果我有時光機
我到想從頭到尾好好的玩一遍
但就是因為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也打算
往後的日子我要好好的玩
好好的過,不再想不快樂的事
天天讓自己多一點快樂少一點悲傷
就算無法成為完美的人
但至少我要我的人生不再後悔
朋友,你呢?
那一年你們瘋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