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陰

在外頭我很少開口講話

每次跟朋友、同事的聚餐
我都靜靜的一個人吃飯、喝酒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有心事或在喝悶酒
但其實我就是這樣子的人

每個人都說我跟我的星座、血型特徵完完全全的不同
這點我也認同
曾經為了證明星座、血型
還特別的翻出我的出身證明
也去抽了二次驗血型
但,沒有意外……

在公司幾乎每秒在講話
說真的下了班就好像上了鎖一樣
都不說話……
為了不造成大家的誤會
能插上幾句我就會聊一下
要不然就靜靜的聽大家說
這就是下班的我
所以請不會誤會

我承認我是個不愛講話的人
我也承認或許線上聊天我反而可以聊得盡興
所以請讓我享受大家的高談論闊
別再問我怎麼都不說話、有心事嗎?
我只是不愛講話而以
我只是喜歡聽大家聊天而以

 

『這就是我、最原本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