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

墨水心 

如果你有一個『魔法舌頭』你想說什麼樣的故事?

星期五下班跑去看『墨水心』
滿不錯看的電影
只是故事中的人物跟名字一直造成我的誤會
像是「山羊」我就一直以為他是頭上長角的大壞蛋
結果……自己進電影院看就知道了

沒辦法
看慣男主角以往的角色
再加上這部科幻的內容
真的讓我誤會大了

話說回來
有個這麼特別的特異功能
真的會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多彩多姿』吧!
要是我有魔法舌頭
我想…就直接把魔戒三部曲全叫出來吧
外加……神鬼奇航
喔!對了還有我最愛的鬼片
我看就大法師跟毛骨悚然好了
如果這些角色全出來
我想………直接世界未日算了吧!

你呢?或把什麼的故事角色給唸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