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雨

Yes Man 

今天跑去看『Yes Man』
果真金凱瑞不愧是喜劇天王
滿搞笑的很適合工作壓力大的人去笑笑解壓

你會把電話給一個不認識的人說到沒電嗎?
你會把你身上所有的錢給流浪漢嗎?
你會強迫自己學一些才藝嗎?(這點『或許』可以吧…)
做任何事都Say Yes
似乎可以帶來你不少好處
人緣增加、知識增加
把自己的生活圈變得更豐富更充實
雖然好處多多
但也需要勇氣吧!
我想如果我是片中的主角
不可能永遠都回答『Yes!』
因為現實歸現實……

不過看完後有點感觸
我的人生好像跟男主角差不多
對任何事都不感興趣
不想做的事就找一堆藉口來塘塞
結果搞到最後別人還以為我自閉、宅女(宅女我承認…)
所以要達到『Yes Man』
我想我還有一段距離吧!
必竟我有懼高症沒辦法一躍而下……


但我會朝著『YES!』前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