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每個人都有秘密
而這個秘密是不想被人發覺的
但若這個秘密會影響到你的親情、友情甚至是愛情時
你會選擇說出來還是永遠埋藏呢?

當你想把你的的秘密告訴你的好友
你會一直相信他永不會說出去嗎?
我想對我而言把秘密告訴他人就已經不能再算是秘密了吧!
因為秘密就只能我一人知道

有時秘密會變成八掛的來源
不想讓人知道就愈讓有心人從中做梗
到頭來不得把你所謂的秘密公佈出來
最後受傷的人是你還是他人?

我也有秘密
但我選擇誰也不說
因為時間一到該知道的就會知道了

你呢?你會跟他人說出你的秘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