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豔陽高照 又是一個大晴天

這幾天沒接到什麼應徵的電話
有點小小的失望
在家也只好不斷的看電視
還好有幾部電影滿不錯看的
像今天看了一部滿感人、溫馨家庭戲
i am sam(他不笨,他是我爸爸)

這部轟動武林的內容不用多說大家也多少知道了
第一次看這部片是跟朋友去電影院看的
那時候是被西恩潘的角色所吸引的
當然看完當然是淚流滿面啦!
(衛生紙不知用了幾張了)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劇中的男主角西恩潘
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神
他的演技自然不作做
一舉一動都是充滿戲劇的細胞
果真天生靠這行吃飯的
令我佩服不己啊!

除了男主角之外
那位小小的女主角達柯塔芬妮
也是一位了不得的演員
小小年紀卻演出超年齡心智小大人
這對父女的互動看了讓人眼鼻又紅了起來

雖然故事結局沒有特別說明是否贏得這場官司
但這已重要了
重要的是父女倆也可快樂相處
對他們來說就是贏得官司了

這部電影我已看了三、四次了
雖然已經知道內容、結局
但每次看每次都哭
真的很討厭啦~~

ps:8/4上映的新片「鬼殺人」超想看
不知有沒有人大膽人士要跟我一起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