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午後好大的雷雨

今早去面試一家網路公司業助的職位
老實說機率不大吧!
因為我還是沒有辦法時常加班
且業助是我從未過的工作性質
雖然我想擺脫一切但還需適應吧!
不管如何還是有參予面試的機會也不錯
就等待二次面試通知吧!

不過由於本人我不會騎機車
因此都是公車、捷運居多
我喜歡在人少的時候搭車
可以的話最好從第一站坐到最後一站
因為我喜歡坐公車看著外面的景物
雖然沒什麼特別美麗的東西
但是看著一棟棟的建築物
每個陌生的臉孔
在想,此時有這樣的臉孔
他們的心裡是在想什麼
而住在這一棟棟的房子
是什麼的樣的人在居住
而且發現
現在的房子真是一棟比一棟蓋得漂亮
簡直是在刺激我
因為可以看不能住…泣…
而且有時也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

如我曾看過有電視劇在拍外景
也有看到我最愛的Mini車在跑
(今天又看到一台白色的min~囉~~)
也有看過一群騎著重型機車的車隊
等等…太多好玩新鮮的事了
也常在想改天來一趟公車之旅吧!
大家也可試看看
不去騎車、開車
給人載看看
說不定你也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