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好久沒上來寫文

看了朋友的blog才想起當初寫blog的心情

當初只是為了趕流行而舒發自己內心的感覺

不管喜怒哀樂都好

但漸漸的這種動力

我承認已快消失殆盡了

為了強迫自己

決定再重拾當初寫文的心情

 

在這段荒廢的時間裡

經瀝太多的事了

工作、愛情、友誼

有好有壞 有喜有悲

只希望這一切都能過去

雖然有些需要時間來撫平

但我想會有那麼一天的到來

雖然有些事是需要細細品嘗的

但我想可以慢慢回味在其中

 

還在努力中的我也開始進入三字的熟女了

回頭看了過去的路

卻沒有任何一絲絲可火花與成就感

這就是我要的嗎?

還是我要求太簡單了?

難道就真的這樣過活我的一生嗎?

我想我有點不爭氣也不甘心

我不想這樣子了

我!要不要再當軟柿子

雖然這句話是去年送給自己的

但似乎……不太有力…

也許是缺了什麼動力吧!

也許安逸的日子過得太逍遙自在了

也許我就是不安定的風

但就算是不安定的風

我也要當強而有力的勁風

祝福自己 找到一道後勁無窮的風

永不停止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