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還是一樣的熱…)

說到夢想

我想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夢吧!

幼稚園時想當老師(大部份小孩第一個夢想吧…)

國小時想當科學家(玩實驗性的爆炸感覺挺不錯的…)

國中時想當考古家(受到法櫃奇兵的影響…電視真的會影響小孩的志向…)

高中時想當設計師(電視上的模特兒、藝人穿搭的配置…又是電視的影響…)

長大後想當攝影師外、甚至看了CSI還想當鑑試員…

但這些…全~~~~沒實現過

如果實現我早就開心的飛上天了吧!

可發現年紀愈大這些的夢想也離我愈來愈遠了

現在只求快樂、平安就好了

但沒想到其實心中小小的心願卻是大大的難得到

常在想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的話

我的夢想是什麼呢?

我不知道

因為人生是不可能重來的

也是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比我當科學家還難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路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